不能只有手機好看!「這款」玩色行動電源超質感,潮人必備一吸即刻有型!

隨著世代發展,身處在Gen Z的我們,基本上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已經無法離開3C產品了,因為有太多需求需要仰賴他們,而身為潮人的你,相信不只手機本體要帥,就連 3C配件一定也不能放過的吧?這回,COOL編就要來帶你各位看看,被譽為潮人御用的ANKER MagGo系列,到底有多厲害?

桌面擺飾反應出一個人的性格?體面的623讓你質感度大提升!

首先先讓我們從623 二合一磁吸式無線充電器開始說起吧!長時間待在辦公桌前的我們,為了處理各種學校報告及公務,時常需要充電設備不離身,才能應對各種長時間抗戰及臨時狀況,而如果桌面上總是線結纏繞,相信你一定也會感到很焦躁吧!這時候就需要來一台我們的623啦,橢圓柱狀、輕巧如罐裝咖啡的他,可以同時為兩台設備充電,而且一線到底的他,讓辦公室桌面不再凌亂不堪,輕易的就讓工作日常質感提升;而午休的時候也可以拿來當支架追劇哦,手機可360°多角度旋轉充電,讓你不論用什麼形式追劇、充電都更加便利!

622讓你不再被電線所束縛 可一手掌握的行動電源成有型關鍵!

而接下來當然就是要介紹連小編都被燒到不行的622 磁吸式無線充行動電源啦!因為手機行動電源是現代人最常使用到的配件之一,但其重量、充電瓦數及使用的方式,卻很少有款式能做到全部兼具!MagGo這款622 真的可說是集大成,除了推出的配色百搭好看,簡約輕薄及通過MultiProtect安全技術的磁吸式設計,吸附在手機背後讓人隨時都能一手掌握,安全感十足,讓你出門在外不必再被電線所束縛,更重要的是,他還有超方便的多功能折疊支架可以當成追劇神器呢,不誇張真的是躺著坐著都能用唷~

一吸即充 各種角度都支援 613讓你開車耍帥不掉漆!

最後就是要來介紹我們的613 車用磁吸無線充電座啦~不論是日常通勤或是週末出遊,車上的充電器都是絕對不能少的啦!而我們的613,相比起其他車用配件, 是一款可隨時充電又可當作手機支架的多功能神器,除了一吸即充,他的底座也是非常穩固,不怕遇到坑洞或陡坡就掉下來影響開車視線,開車安全又穩定的男人最帥啦~而且613還能針對你的開車習慣去調整支架角度(橫放、直放),LED發光定位的功能也讓夜間行車變得更方便了~

看到這邊,各位讀者是不是也跟小編一樣被燒到體無完膚了呢?本身也是3C配件控的COOL編真的非常推薦大家MagGo這個系列,因為他不只兼具了外型質感,實用度跟方便度,他更是一項都沒漏,這麼優秀的行動電源,你各位怎麼能錯過呢?想知道更多關於MagGo系列的資訊嗎?快到ANKER官網看看吧!



原文網址:不能只有手機好看!「這款」玩色行動電源超質感,潮人必備一吸即刻有型! | COOL潮流生活網 https://www.cool-style.com.tw/wd2/archives/831375-ankermaggo